MICROMAT-MINIMAT-ESD(精緻 迷你-防靜電型)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MICROMAT-MINIMAT-ESD(精緻 迷你-防靜電型)

規格介紹:

扭力範圍:

0.02 - 4.5 Nm(0.2-45 kgfcm) /3 in.oz - 40 in.lbs

電子目錄下載

詳細介紹:

●高精度定扭輸出控制 繼承DEPRAG MICROMAT/MINIMAT系列的優點,高精度的扭力輸出和穩定性,同        時有效克服     由於軟硬體聯結和工作平台氣壓有限波動時所造成的扭力異常跳動。讓系列螺絲起子均為下        壓式啟動設計。
●附靜電型氣動螺絲起子是專門在有防靜電需求的鎖緊裝配工作平台而精心設計的。 該系列螺絲起子所採用的供氣管是用特殊導體製作而成,可以簡易地完成接地功能,無須多餘的防靜電線連接。
●所有型號均採用快速接頭
●9種不同轉速的選擇
●人體工學與耐久性低噪音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防滑握套設計提升鎖付操作時的舒適性。扭力和轉速的        多種選擇可以滿足各種鎖緊組裝工作的要求。即便應用在一些極端的工作環境下,也能以其卓越的性能          確保精密及耐求的使用。
●另有選配件,工廠可以在螺絲起子供氣管與工作平台供氣口之間安裝一阻抗為1MΩ絕綠連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