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AT-F(迷你型-功能控制型)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MINIMAT-F(迷你型-功能控制型)

規格介紹:
詳細介紹:

●根據其應用分成:直立式、 槍型、 彎頭式
●監控工件的更換
●扭力到達時自動斷氣 搭配螺絲起子的使用,壓縮氣體通過氣動控制器(PC10)及功能控制器(FC10)被釋放出        來。當扭    力達到預先設定值時,螺絲起子會通過MINIMAT-ULTRA螺絲起子系列所擁有的自卸式離合器        自動斷氣。
●記錄每次工件螺絲鎖付數量 當與螺絲供料機(Screw Feeder)連接時,螺絲的供給由FC10來控制。此處,       PC10的流量感知器可取代供料機的流量感知器(Flow-Sensor)的功能。可以選購SZG連接模 組(SZG-         connection Set)連接這個FC10與供料機。
●監控鎖付時間,確保鎖付工作100%的良率 會將完整的螺絲起子鎖付循環的數據送到FC10,所要求的裝配        時間要與設定的時間最小值和最大值做相對應的比較。如果螺絲起子工作的時間沒有超過預先設定的範圍          且螺絲起子也在規定的時間內結束工作,FC10就會送出一個O.K.的信號。由此可以確保裝配工作是不是            得以正確的完成,或者是提早告知你裝配工作沒有結束,原因可能是工作或都所使用的螺絲等硬件                部分出了問題,螺絲起子在沒有完全裝配到位前就被提起或斷氣了,重複鎖付螺絲,另或是螺絲滑牙了。
●在炭油狀態下仍可以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