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T(精緻型)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MICROMAT(精緻型)

規格介紹:

扭力範圍:
0.02 - 0.7 Nm(0.2-7kgfcm) / 3 - 97 in.oz

電子目錄下載

詳細介紹:

●世界最小扭力輸出的手持式氣動螺絲起子突破了螺絲鎖 付工業的極限,最低扭力值可到"0.02Nm"。
●超高精度的扭力輸出特性和扭矩穩定性 MICROMAT系列離合器遵循DEPRAG斷氣式自卸離合器的動作原          理,以安全確保超高精度的扭力輸出。該技術可以有效排除因"操作過程差異",氣壓有限波動以及更換軟          硬聯接"所引起扭力異常跳動",最終實現設定扭力的精確輸出。
●精巧設計,宛若鋼筆大小
●人體工程學設計,長壽命,低噪音
●對於表面易擦拭的裝飾(電鍍)螺絲,另有自定位功能的MICROMAT系列螺絲起子 該功能允許螺絲起子低速     啟動以使起子頭接合螺帽,然後作業員全力下壓螺絲起子以獲得高速旋轉,最終以全速鎖緊螺絲。針對該         類工業,推薦使用供氣中斷裝置。